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way to a Big cook

今天请BILL, JUDY和JEFFERY来家里吃饭, 伪大厨露了一手.
伪大厨主打 -- 葡国鸡翅

真大厨summer主打 -- 土豆烧牛肉. ps, 我有在旁边偷师哦~ 明天尝试自己来~~

主食 -- 什锦炒饭

西红柿炒鸡蛋

来一张全景

JUDY带来的冰淇淋蛋糕 -- 饭后甜点

今天又吃撑啦~~~
对于那些怀疑我厨艺的人们啊, 睁大你们的眼睛看看吧~ 快来Boston找我玩, 做给你吃~~
ps, 这篇blog是特意写给我的爱爸爸爱妈妈和爱言挨接看的, 我要回家做饭给你们吃~~~ 都要给我好好锻炼身体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以后有得混了,
哈哈,
去美国第一件事情就是吃饭!!
也可以在华尔街开个中餐馆嘛!!

peger said...

分量很足

Anonymous said...

盘子很漂亮,还这么便宜⋯⋯
什锦炒饭很漂亮,但我有个疑问:没青菜耶!!
哦,是你生日啊!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哦闹
就算你不知道我中午还没有吃饭
也不至于.......
我要去吃饭!!!

Unknown said...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你。。。
你写给你爸妈看的,关我什么事,干嘛非拉我来看!!!

Anonymous said...

西红柿炒鸡蛋看来真是很有胃口啊!厨艺有长进嘛!三日不见当刮目相看,不过得尝尝才知道!哈哈,好好享受你的Boston生活吧,别忘了好好学习,没见你这么爱做饭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