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随便讲

最近又开始听的原声碟是《悠长假期》和《东京爱情故事》,百听不厌。
在GONG的推荐下开始从第一季第一集看Friends。
嗯,我果然是一个不与时俱进,爱老派的人。
连续三天来,一直在下雨,凭借侥幸心理的我常常看出门的时候没下雨或者雨很小就不带伞,结果可想而知。
最近的好事情是RP小爆发吧。。
喝pepsi抽中免费的下一瓶,在GSA抽中一个locker,A lucky No. 23~~ 可以一直用到明年底。
甚至昨天晚上小老鼠扩大活动范围,挑中我跑到我房间里来了。。。
我要消灭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楼啊
不知道你还记得我不....
呵呵
我会在放假的时候才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