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6, 2008

好, 发狠

"这一周呆在图书馆的时间比大学四年的总和还要多。。。。。。"
在别人日志上看到这句话, 顿时觉得好惭愧 ...
这些天来我所想的不过是我要玩遍Boston的每一个博物馆, 吃遍Boston每一家好吃的餐馆, 要不要趁下雪前去纽约玩, 下周的yardsale要买一张舒服的单人沙发, 学会做罗宋汤土豆烧牛肉之类之类的事情.
就忘记自己本来是来做什么的.
谢谢爬扣. 好, 我要发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恩....
偶然进入..

Unknown said...

谢谢你宝贝儿~
你总是默默关注我鼓励我~
有你在身边空白的地方都被填满了~
我在你发狠的时候监督你鼓励你~
顺便自己也随便狠狠~
ps:我今天碰到了我姑妈同事的孩子,和我前夫像到不行!!!一颦一笑。。。连皱眉头的动作都一样。。。我今天从头到尾是笑眯眯吃完那顿饭的~啊哈哈~他还有个可爱的名字,叫盼盼~

Anonymous said...

恩,
要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