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3, 2008

尾声啦夏天

这是最最喜欢的歌词之一, 每年到这个时候, 就会以各种方式把它摆出来.
听说9月1号的劳动节是夏天的最后一天. 22岁的夏天又过完啦, 迈向23岁. 夏天总是这么短, 游泳卡都没用完呢~
今天在学校转了半天, 终于搞定了微波炉和电视机, 明天去把它们取回来. cable已经装好啦, tbs, 明天我就来啦~
明天的大事是还要厚着脸皮去蹭Bo的车买router ... 唉, 我的脸皮已经越来越厚啦 ...
今天还做了的事就是去图书馆借了museum of fine arts的pass, 礼拜五要进城去玩啦~
就是作业好多的, 完全不想做 ...
ps, 我竟然碰到了一个GMAT拿了780的活人 ... 没想到CD上的牛人竟然真的存在!!! 而且跟我做了同学 ... =_,= 好委屈他啊 ....

2 comments:

peger said...

做你的同学我是不是也好委屈的咯

Anonymous said...

慢慢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