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9, 2008

Small cook

上个礼拜二从下午5点上课一直上到晚上10点, 饿得我头晕眼花.
再加上学校的cafe实在太难吃, 心灵手巧又贤惠的我今天决定了自己做便当.
有PP有真相, 这就是我跟summer合作的成品啦~~

在图书馆吃到一半还是很得意~~

哈哈, 这是我迈向Big cook的第一步, 我现在是Small cook~ ^^
明天再接再厉.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不错孩子!
看来你是谨记我那晚对你的教导吖。。。
阿哈哈~
对了,我和他绝交了。

Anonymous said...

看起来8错啊

Anonymous said...

留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呵呵, 我来见证你变大cook吧

我还在回味今天的葡国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