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天凉好个秋

两个礼拜以前刚刚搬进公寓的时候, 窗户外面的树叶还是绿色的, 而今天已经全部变成深深的紫红色.
而在一场雨过后, 台风并没有到来, 气温却骤降了. 虽然还是蓝天白云阳光刺眼, 但是不喜欢穿袜子的我, 还是觉得赤脚踩在木地板上开始变得很凉, 不穿袜子就脚冰冷.
我所喜欢的人字拖季节又过去啦.
自从家里的cable装好以后, 我坐在沙发的时候就更长了, 常常是抱着笔记本, 心不在焉的上上网, 心不在焉的看看电视, 很惬意~~
今天看到bloomberg里说国际原油价格跌破一百, 我和summer都喜上眉梢, 要知道我们家暖气是烧油的 ... 而波士顿传说中11月就开始下雪 ...
ps, 跟踪报道闺蜜L2的表白, 结果是不出意外的圆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able,cable⋯⋯谁送我cable呀

Anonymous said...

刚是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