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5, 2009

立春

今日立春。
果然春天来了,就会有好事发生。本周星座运势处女座荣登戴小红花第一名,处处绿灯的一周~
昨天狠狠下了一整天雪以后,今天太阳终于露脸。虽然还有20+km/hr的妖风在刮,趴在图书馆晒太阳的我已经很满足。
今天是BIG DUE DAY。写好多好多的作业。。。
在我嚎叫了几天【我要醒目的converse!!!】之后,猪给我找来一款,颜色叫做raspberry。。你能想象她有多么好看吗?T_T
PS,嘲笑了王老师的痘痘以后,我马上不甘示弱地在左脸颊正中央长出一个可以让王老师的小痘痘羞愧死的硕大无比的痘痘。。。王老师,我错啦。。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