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2, 2009

二月

我检讨,早段时间过得过于消沉不积极,还在博客QQ上散发不积极情绪,这是不对的。
二月份的到来,带来了好天气。今天的温度居然有零上6度,微风拂面。太阳从南回归线慢慢转回来。虽然总有人跟我说直到三月底还会下雪,我还是觉得太阳转回来了,真好诶。。
NOTES在书包里住了好几天,也没有拿出来看过。一直混在猪家吃吃喝喝,炒年糕,红烧小鸡翅,通心粉,一块钱一大瓶的pepsi和MNT Dew,想吃还没吃到的还有domino家的菠萝Honolulu批萨。一直到今天作业拖无可拖。
我发现陈绮贞的新专辑很好听,我发现星期三due的作业好多。
一首歌,让你带回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