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麻烦的生活

新一期闹闹的星座运势出来,处女座终于摆脱那最糟糕的一周,从最后一名跃升到中间不知名的名次。而上一周确实过的颇为混乱。是很讨厌自己的时候。
在图书馆补作业,fixed income的作业终于迎来了麻烦的高峰。对数正态分布树模型?究竟是什么跟什么啊。。。
生活果然很麻烦。我持续一周都不想做饭,吃了很多的麦片牛奶,泡面,百吉饼,寿司,批萨和妙芙。好想吃辣椒炒肉。。。 T_T
T400入手,不幸的是,还是不大能顺利的显示中文,所以我的QQ也是英文版的。。而迅雷就完全是乱码,还常常死机。
最近在看的,Boston legal,我的百万面包,五月天各种访谈
最近在听的,后青春期的诗,safe trip home
最近还报名了一个要逼我去卖血的考试。。一定要考过!!!

3 comments:

peger said...

哇 你也听dido啊

Unknown said...

你说的是CFA的考试吧,你没问题,一定能过的~一级蛮好过的~那个考试可以申奖学金的,我一共只花了220美金~比GMAT还便宜~

Anonymous said...

wow
哦哦哦。考试哦
Good Luck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