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4, 2008

后青春期的诗

由于HP的突然罢工,我久久不能输入中文。不能在校内上写评论,不能写博客,不能表达对五月天新专辑的喜爱。没有电脑的时光的确是有点难过。于是在家看电视。看Sex and the city,看Everyone loves Raymond,看Friends。
看,我果然是老派人。
跟GONG一起去逛CVS买指甲油,也许是小两岁的缘故,GONG买了我看着就心累的大红色,而涂满十指果然很惊艳。我还是老老实实的买了肉粉色。我最爱的指甲油,是Chanel的Ballerina。哼,等我发财的。
还有想说的是,五月天的新歌,真的很好听~

3 comments:

peger said...

可以用英文写啦

Anonymous said...

用英文.....
那啥..俺估计就看不懂多点拉

还是不要...不要不要

Anonymous said...

确实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