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我在等春天来

抱病来到波士顿的后果就是,我得了假期后综合症。我开始前所未有的想念我的爸爸妈妈和我的家。平时都不大用的长途电话卡里的余额呈直线下降。
而这些天来感谢猪和超西,陪着我一起无聊,给我做容易吞咽的饭吃。谢谢KAY毫无犹豫地跟我说,我们在等你回来。谢谢黄小胖说,现在吃苦是为了将来享用幸福,至少是现在的我比较能接受的说法。还谢谢我的爱爸爱妈,即使我很狼狈的回家去了,也会一如既往地喜欢我。
而我现在的低潮,我想也许春天来了会好一些。看着外面皑皑的白雪,我想念绿树的颜色。
我在等春天来。我在等有一天我能在一个地方停下来。

2 comments:

Amnesia said...

=3= 老婆~~~你要快点好起来~~~~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