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lucky days

Stop seeking, settle down.
Finally we found a nice apt.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婆加油!!!!c+

Anonymous said...

我回经常来看你的 妹妹

Anonymous said...

Good luck!

Unknown said...

亲爱的加油!!!
我也settle down了~
南京西路~做consulting~
前辈说最多3年月薪就能拿五位数~
现在是其一半~
在充斥着清华复旦本硕连读抑或麦肯锡跳槽过来的office里,我显得很渺小但是很满足,当然他们月薪已经5位数了~
不是每天都特别忙,我还能照顾到我的CFA以及出国考试~
我很满足很满足~
在那边好好等着我吧小丫头~